gf-tech

+886-7-6233-266

審核通過 全球回收標準 4.0 (GRS 4.0) Scope Certificate Number ITS-C26881-GRS-01799800

巨福科技有限公司

 

“巨福科技”是一家再生塑膠粒製造廠,擁有多年的生產經驗與專業技術、業界先進的生產設備、品質檢驗儀器及完善的廢水與廢氣處理設施。並且嚴格控管回收來源,務使品質穩定、料源充足、產品多樣性、價格合理。同時將塑膠再生粒開發出更多用途,將再生資源極大化,降低石化產業對地球所造成的環境壓力並將垃圾減量,期許賦予再生塑膠新的使命與價值,循環再造之可用資源。

   有鑒於再生塑膠粒使用之不穩定性,本公司積極研發,重視品質控管,並以最高品質達到客戶要求。也秉持著“品質第一、誠信經營、互惠雙贏”的企業經營理念,贏得廠商廣泛的信賴與支持,在業界擁有良好的信譽,並深受國內外客戶之好評。

企業責任

 

為了響應國際環保減碳需求及循環再利用,除了設置廢水、廢氣處理設備之外還積極增設太陽能設備、綠化廠區,以達到減碳之目的加您的業務的主要優勢,使其獨特和最好。

企業目標

 

綠色環保認證,GRS、PCR等相關國際認證以確保增加塑膠產品中添加回收材料的比例,並減少在生產過程中對於環境造成的危害與衝擊,透過相關綠色環保認證傳達我們對環境之愛護。

巨福事業集團

 

巨福科技  |  巨福地產  |  巨福資源再生  |  巨福土地開發建設(股)